徒步赏春景|走进100个美丽乡村第39站—紫云·坝羊·新山村
来源:安顺市广播电视台    发布日期:2024年04月15日

此时踏青闻茶香,徒步登顶趣品茗。近日,“走进一百个美丽乡村”第39站徒步活动来到紫云坝羊镇新山村。数千名徒步爱好者参加徒步活动,大家齐聚新山村,用足迹丈量和美乡村,用眼帘尽收满园春光。

徒步紫云坝羊的“大地指纹”,观震撼人心的茶山胜境。徒步爱好者们刚走进新山村,热情的布依人家端着盛情备下的拦门酒,唱着动听的布依山歌,让徒友们领略了浓浓的布依民族风情。活动启动仪式上,相关领导致开幕词,对前来参与活动的徒友们表示热烈欢迎。徒步活动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。在健身教练带领下,全场徒友开始集体跳起热身健身操,动感的音乐、充满活力的律动,将现场运动感氛围拉满。在旗手带领下,数千名徒友有序排列,挥舞着红旗,一路欢歌而行。茶树一垄垄、一圈圈绕着山头,其间蜿蜒的小路上,身着统一服装的徒友们个个精神抖擞、笑容灿烂。在享受徒步的同时,领略了沿途的美景。

徒友 刘卫国:我是第一次参加徒步活动,徒步本身就是非常有益健康,对于退休者来说,在家里面不动没有徒步的锻炼好。

徒友 尚小练:我来到这边觉得这里的民族风情特别好,绿意盎然的,给我这次徒步带来了很多惊喜。

徒友 王义坤:以后有关于这种(徒步)活动,只要在我有空闲的情况下,我还会再次参与。

安顺台记者 朱海霞 报道


上一篇:来贵州 上春山│兴义世界地质公园中的六个 “AAAA”级景区

下一篇:我市图书馆开展“总体国家安全观·创新引领十周年” 国家安全进图书馆活动

视频点播更多>